推广 热搜:

保山市邮政分公司生产用车定点维修和保养服务机构(隆阳区)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业主的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业主的委托,对保山市邮政 生产用车定点维修和保养服务机构(隆阳区)采购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G53MX0823001109),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编号:G53MX0823001109。

  2.3服务内容和范围:

  2.3.1.运营管理部、城区 需要维修保养的邮政生产用机车共28辆,其中邮政 名下配制25辆,速递物流 名下配制3辆。目前在用品牌主要有:东风天锦、东风天龙、欧漫、东风柳汽、东风凯普特、五十铃、江怀、福特全顺、东风天逸、长安、松花江、大通。

  2.3.2.服务范围:

  (1)指派2-4人在处理进中心车辆维护车间提供全日制驻点服务(法定节假日、双休日照常作业)。

  (2)完成相应车型的整车修理、总成修理、整车维护、小修、维修救援、专项修理和维修竣工检验工作

  (3)提供轮胎动平衡及修补、四轮定位检测调整、汽车美容装潢、电气系统维修、散热器维修、空调维修、日常保养服务。

  (4)完成车辆制动系、悬挂系、传动系〈含差速器〉、前后牙箱总成大修,润滑系、供油系、转向系、冷却系等部件的维修及日常保养作业。

  (5)每天车辆出班前免费检测调整制动、灯光、空调等系统,完成车辆内外清洁去污工作。

  2.4服务期限:两年,实行定点服务企业一年一评价、合同一年一签订。对中标服务企业当年度合同履约、考核评价不合格的,或者存在违约及一票否决行为的,邮政企业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2.5服务

  2.6服务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满足招标人有关规定规范和考核指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应具备机动车维修三类及以上车辆维修资质(提供资质备案表原件扫描件);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至2021)两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两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自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

  3.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3.5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须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2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2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6 从2020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原件加盖公章)。

  3.7从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信息查询记录截图。

  3.8截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查询结果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或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包或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关于停止与员工经办企业发生交易的通知》(中国邮政〔2022〕274号)文件要求)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