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江阴、昆山邮件处理中心土建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江阴、昆山邮件处理中心土建工程可行性研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江阴、昆山邮件处理中心土建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JSPOST20230505

  2、项目概述:根据江苏邮政业务发展需要,需采购江阴、昆山邮件处理中心土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服务。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江阴、昆山邮件处理中心土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服务。包含但不限于现场调研、建设背景、业务发展预测、需求分析、建设规模、建筑规划方案(含总平面规划、建筑平面规划、道路交通分析、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消防等)、工程进度安排、投资估算、经济分析等。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应符合招标人项目审核要求。本项目不设置分包,据实结算。本项目以可研收费标准折扣报价,折扣不得高于60%。

  4、中标原则: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分并计算投标人得分,根据评标委员会提出的投标人排名建议,由1名投标人中标。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承诺能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业务范围含: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建筑)甲级。(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6.2、报名审核时须提供并上传以下加盖单位公章的文件复印件1套: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格式见公告附件)、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代理人身份证。

  6.3、购买/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6月7日 - 2023年6月1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请供应商在报名期内及时完成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上报名工作)

  6.4、购买/发放招标文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