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2023年法院集约送达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 业主2023年法院集约送达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编号: ZB202306049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

  本招标项目为 业主2023年法院集约送达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编号: ZB202306049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服务)内容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业主2023年法院集约送达服务外包。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工作内容(包括不限于):主要为法院提供电子送达、邮寄送达、公告送达、直接送达等相关服务,送达任务涉及的所有档案资料均按照要求上传系统,并分类整理归档。

  采购合同期限1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执行期间,若因国内业务部业务与操作流程改变,采购人有权重新协商价格或无条件提前终止合同。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单项最高投标限价,详见下表。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服务分类

  区间(件)

  含税单价限价(元/件)

  权重

  线上

  (权重80%)

  22000以下

  1.72

  40%

 

  22001-26000

  1.48

  40%

 

  26000以上

  1.28

  20%

  线下

  (权重20%)

  7000以下

  1.47

  10%

 

  7001-8000

  1.38

  10%

 

  8000以上

  1.10

  80%

  注:1、按靠档单价乘以业务量计列相关费用。

  2、结算线上送达成功率不得低于80%,低于80%按比例结算。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须能够提供业务外包类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相关证明资料或者开具过的相关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注:以上报名材料需加盖公章的文件,不能以“业务章”、“专用章”等代替;如确需要替代的,应提供公章对“业务章”、“专用章”的授权说明,授权格式自拟。

  4.3招标文件售价 200 元,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用交纳采用银行电汇、网上银行汇款方式,账户名称与报名单位名称一致。“转账事由”:“  (连云港集约送达标书费)  ”。投标人因未按本公告要求,而导致投标失败的,本项费用不予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6 月 28 日15 时 00 分。

  5.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5.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4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样品递交的时间、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