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阳经开区专用车二期标准厂房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筑公资告(2023)建字第0104号\t1、招标条件\t本招标项目贵阳经开区专用车二期标准厂房项目(监理)已由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
ta>ta>\t
筑公资告(2023)建字第0104号
\t
1、招标条件
\t
本招标项目贵阳经开区专用车二期标准厂房项目(监理)已由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局以\t\t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212-520114-04-01-780471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阳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投资控股(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自筹:20%;国有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t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t
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室外工程(道路、绿化景观、照明、管网、边坡挡墙)、其他工程(供水排水、供配电、消防、智能化系统)、装饰装修工程、场坪工程及建设相关的前期费用等。
\t
3、投标人资格要求
\t
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t
3.2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t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t
3.4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t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