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新蒲新区湘江流域礼仪河段综合治理工程

   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新蒲新区湘江流域礼仪河段综合治理工程已由遵义市水务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遵市水审批【2
ta>ta>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蒲新区湘江流域礼仪河段综合治理工程已由遵义市水务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遵市水审批【2023】5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_上级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湘江流域礼仪河段

2.2 建设规模:_河道疏浚、护岸提防(新建或修复)、新建箱涵和桥涵改造等。通过治理,实现人水和谐的生态目标,提高河道的防灾能力、改善工程区环境质量。疏浚河道长7.0km,新建护堤3.21km,修复护堤1.24km,新建箱涵0.012km,改建箱涵0.12km,改造公路桥涵8座,改造人行桥1座。其中礼仪河治理河段从李家寨鱼塘至东联2号线桥涵河段,治理河段总长4830m,其中左岸新建护堤总长771.27m,修复护堤总长751.72m;右岸新建护堤总长681.15m,修复护堤总长491.24m,改建箱涵长119.75m,清淤治理河段长4830m,疏浚河宽为2m~10m。天立沟于桩号 L4+830.00左岸汇入礼仪河,其治理河长1.8km,左、右岸新建护堤总长为 均为879.41m,新建箱涵11.97m,清淤治理河段长1800m,疏浚河宽为5m。三台沟于桩号L3+282.20右岸汇入礼仪河,其治理河长370m,该支沟左右岸已成砌石堤结构完好,但河床淤积严重,杂草丛生,本次综合治理需对该河段进行河道疏浚。__

2.3 合同估算价:20957907.10元

2.4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不要求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 本次招标不存在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