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反力墙反力地板加载实验系统设计项目

   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贵州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反力墙反力地板加载实验系统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拓迈电子招投标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贵州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反力墙反力地板加载实验系统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拓迈电子招投标服务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GZTM-2023-026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300,000.00

5.最高限价:¥300,000.00元

6.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01月至今由

③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0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④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供应商需提供承诺函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资格审查时,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查询(查询时间为评标开始前)。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特殊资格要求投标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2109时至2023年0201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情况

1)磋商保证金额(元)5,000.00

2)磋商保证金交纳时间2023-01-21 09:002023-02-02 10:00

3)磋商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

4)

单位

   号:0111 0013 0000 1175

2.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规定: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具体内容为:工程设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