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播州区刀靶水红军驻地特色展示点-刀靶红色街区红色文物保护与修复项目

   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播州区刀靶水红军驻地特色展示点-刀靶红色街区红色文物保护与修复项目施工招标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征国家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播州区刀靶水红军驻地特色展示点-刀靶红色街区红色文物保护与修复项目施工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播州区刀靶水红军驻地特色展示点-刀靶红色街区红色文物保护与修复项目已由遵义市播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播发改审批【2020】92号 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4建设规模及内容:1.龙井湾战斗遗址、青龙嘴战斗遗址、三道拐战斗遗址、田脚坝战斗遗址、石龙口战斗遗址、龙塘坝战斗遗址的保护,涉及遗址范围内的步道、围栏 13000米等设施建设,配套建设电气、

给排水、亮化、绿化工程等 28142.95米,垃圾中转站1个、垃圾收集设施 106 个、景区标识系统建设等;2.十五处红军旧址的保护及周边环境整治,涉及旧址的保护和展示厅及街区周边场地硬化、绿化工程,街区给排水及综合管网工程,街区垃圾收运设施、景区标识标牌等附属工程。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如有)所示全部内容。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t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