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茅台酒股份 “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

贵州茅台酒股份 “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茅台酒股份 “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安置房建设项目已由习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编号:2211-520330-04-01-902262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规模: 占地面积 42845.04 平方米(约 64.27亩),总建筑面积 196255.61 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8955.94 平方米,配套服务用房建筑面积2402.8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9932.67 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54964.11平方米,以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

2.3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4项目总投资53754.32 

2.5标范围:本项目的勘、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2.5.1勘察内容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建筑物或构筑物的岩土勘察(含钻勘、岩土检测、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全部内容。

2.5.2设计阶段(含勘测内容本工程的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2.5.3施工阶段内容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勘察单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

施工

3.2 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配备不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中与招标有关的联络工作;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被有关部门通报在招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行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联合体各方整体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2)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牵头人负责联合体从投标报名直到完成本项目的所有具体事宜(3)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