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茅台医院虚拟化平台扩容采购项目(二次) 采购邀请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卫虹招标 受贵州茅台医院委托,对以下项目进行国内比选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参与响应。一、采购项目内容1

'Times New Roman';letter-spacing:0;font-size:16px\">贵州卫虹招标 'Times New Roman';font-size:16px\">贵州茅台医院'Times New Roman';font-size:16px\">委托,对以下项目进行国内比选'Times New Roman';font-size:16px\">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参与响应

'Times New Roman';font-size:20px\">一、采购项目内容

'Times New Roman';letter-spacing:0;font-size:16px\">1'Times New Roman';letter-spacing:0;font-size:16px\">项目

'Times New Roman';letter-spacing:0;font-size:16px\">2'Times New Roman';letter-spacing:0;font-size:16px\">项目编号:GZWH-2022-2451Y-1

3'Times New Roman';letter-spacing:0;font-size:16px\">项目需求:虚拟化平台扩容

'Times New Roman';font-size:20px\">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

2提供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报告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财务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执业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注册会计师的执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新成立的企业,可提供

3自行承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①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②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不需要缴纳社保资金的,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

6信用投标

①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无严重违法失信情况,格式自拟)。

②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上述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中查询的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无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格式自拟)。

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未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为准(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中查询的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在近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格式自拟)。

7供应商自行承诺不存在下述情形: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②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执照、资质证书过期或存在引起执照、资质证书变更的事项而未变更执照、资质证书的(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③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Times New Roman';font-size:20px\">三、获取比选'Times New Roman';font-size:20px\">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20221219002022127 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采购文件的                  

转账:

行:工商银行贵阳市云岩支行

   号:2402000329200068912

'Times New Roman';font-size:20px\">、公告发布网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