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六盘水市水城区智慧城乡-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项目数据中心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六盘水市水城区智慧城乡-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项目数据中心设备采购(安装)招 标 公 告一、招标条件本采购项目经《贵州省广

六盘水市水城区智慧城乡-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项目数据中心

设备采购(安装)招 标 公 告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经《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关于开展水城区智慧城乡-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项目相关招标工作的批复》(黔网复[2022]942号)同意招标。采购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已具备采购条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取设备供应商发布本招标公告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HJLPS20221202

2.项目

3.采购内容数据中心主机房机柜及冷通道组件、精密空调系统、供配电系统、集中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防雷接地子系统、照明配电子系统、新排风子系统、消防报警及气体灭火子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指挥中心装修及原机房搬迁施工。

4.采购预算500万元

5.交货及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6.交货时间10天

7.采购数量:一批

8.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所附采购清单及施工图。

9.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近三年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网站: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招标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2219:30: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 六盘水 (六盘水市钟山区民资路1号B栋1604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贵州省 上发布

其它补充事宜

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招标需交纳保证金万元30,000.00元)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