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新冠病毒感染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YZLNN2023-G1-214-GXQT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分标采购内容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采购预算(万元)最高限价(万元)A无创呼吸机3套详见《采购需求》4524B无创呼吸机21套

分标

采购内容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采购预算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A

无创呼吸机

3

详见《采购需求》

45

24

B

无创呼吸机

21

详见《采购需求》

121.80

117.60

C

高端呼吸机

4

详见《采购需求》

320

300

D

中端呼吸机

15

详见《采购需求》

600

525

E

呼吸机

3

详见《采购需求》

119

99

F

呼吸机

2

详见《采购需求》

50

40

A-B分标、F分标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C-E分标合同履行期限:进口设备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国产设备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按《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医疗器械分类管理要求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者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采购标的[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二款规定的除外];或者投标人具有《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规定的注册人凭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36918时止。

2.发售渠道:通过“云之龙咨询集团”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售

3.售价:招标文件每本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 ( 详细操作见公众号“购买标书”首页内“购买标书使用需知”)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6121530 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其他补充事宜

网上查询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