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装备公司电建重工公司22改28干雾抑尘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项目编号:POWERCHINA-0407011-2300311、采购项目受电建装备公司电建重工公司委托,中国电建电建装备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

项目编号:POWERCHINA-0407011-230031

1、采购项目

电建装备公司电建重工公司委托,中国电建电建装备公司电建重工公司22改28干雾抑尘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中国电建电建装备公司电建重工公司22改28干雾抑尘采购项目项目所需的干雾抑尘,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谈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翻车机

(3)采购范围:干雾抑尘

(4)交货时间:30天

(5)交货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3、应具有承担总体设计和制造能力,并应提供类似业绩证明。

4、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5、应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3年06月15日前(北京时间)在(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谈性谈判文件,集采平台的注册和使用均免费。

2、有意参加竞谈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竞谈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购买竞谈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谈项目购买竞谈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竞谈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    整(¥    )。支付竞谈文件费可采用平台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现金支付等方式,采用银行汇款在备注中注明竞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