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务类】中国电建江西院崇义铅厂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崇义铅厂风电场项目建设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崇义铅厂风电场项目已由赣市发改能源字〔2017〕1256号批准建设,项

崇义铅厂风电场项目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崇义铅厂风电场项目已由赣市发改能源字〔20171256号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监理进行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

2.4监理服务范围与内容:崇义铅厂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招标内容为从工程施工准备开始,到工程建设、投产、竣工全过程所发生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场地平整、土建施工、集电线路施工、外送线路施工、配套储能设施、道路施工、安装施工、风机吊装施工、调试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2.5监理服务期:风机全部投产后加3个月再加12个月缺陷责任期。

2.6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7 中标人数量: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履行民事责任能力;

3.2投标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近5年以来具有三项风电场装机容量50MW及以上监理业绩

3.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建设部监理工程师或电力行业注册证书,并有风电场装机容量50MW及以上总监理工程师业绩或200MW及以上火电厂业绩(提供监理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或监理业务手册)等相应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3.5近三年内没有受主管部门处罚的不良记录。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方式。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