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务类】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年度电网工程会务服务 框架协议招标项目(第二次发布)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本项目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2023年度电网工程会务服务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公

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2023年度电网工程会务服务

框架协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发布
(招标编号:35-KSPG-2023-194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2023年度电网工程会务服务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区域):项目涉及地域广泛,主要包括福建、北京、湖北等地。

2.2项目建设规模: 2023年度电网工程会务服务,总金额约365万元。

2.3框架协议期限: 服务期限一年,生效日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框架协议到期后中标入围单位在公司2023年度供应商评价结果为“优秀”且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下一年度协议。(具体以采购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在甲方的统一组织下,协助甲方项目审查、行业会议等会务策划、组织、执行等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会场及会务相关设备租用、会场布置、礼仪接待、会务文件印制、参会人员住宿、用餐、车辆接送等综合服务,代为垫付与会人员的住宿、餐饮、接送等会议活动的费用,并配合甲方完成其他与会务服务相关的工作。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 一个标段(无标包划分)                                                        

2.6 资金来源: 自筹、业主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2.7其他补充(如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会务服务能力。

3.1.1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1年以上会务服务经验;

3.1.2财务要求:

1、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良好的财务能力:提供近3年(成立不足3年提供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扫描件(没有经审计的提供公司盖章的财务报表)、基本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度税收完税证明和缴纳社保汇款或缴纳凭证,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1.3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不少于2个会议服务业绩:提供合同、业主委托函或发票等支撑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提供原件备查,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1.4信誉要求:

不接受下列投标人进行投标

1、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投标

3.2 其他要求:

3.2.1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3.2.2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3.2.3投标人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的禁入承包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