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童伤害住院病例数据采集更新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3-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童伤害住院病例数据采集更新项目采购进行公告。一、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童伤害住院病例数据采集更新项目采购进行公告。

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针对存在伤害情况的患儿在住院期间形成住院伤害病历,主要更新功能如下:

1. 更新儿童住院伤害病历,包含患者及伤害事件基本信息、伤害临床信息、伤害结局与转归等分类内容的自动抓取与计算要求。

2. 升级儿童住院伤害病历增加PTS评分项目计算标准,并根据最新PTS相关指标计算评分。

3. 住院伤害病历中添加损伤和中毒的外部原因,并可以自动引用到病案首页。

4. 按国家疾控慢病中心指导意见升级现有住院伤害病历信息操作流程。

5. 儿童住院伤害病历需要满足最新文书整改管理要求。

6. 儿童住院伤害病历需要满足最新自动归档要求。

7. 实现对结构化儿童伤害住院病例数据进行采集汇总。

二、本次采购要求:

1、 项目工期:合同签署后的 30天内完成。

2、项目最高采购限价:5.8 万元人民币,高于或等于最高采购限价将予以否决。

3、售后服务要求

维保期限:免费提供 2 年软件/硬件的质保服务,质保期自验收合格,双方签字之日起算。

故障响应:应提供7*24小时应急服务,在接到报修通知后,应在10分钟内响应,2小时内赶到现场,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方案,修复时间应不超过1个工作日。

三、对响应人资格要求:

1. 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文件:

1、 响应文件内容:

(1)公司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本项目报价方案、软件功能列表、维保承诺(软件)、故障响应承诺,加盖单位公章;

(3)本项目相关案例等,加盖单位公章;

(4)关于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情况的书面声明(见附件,自行下载,承诺时间区间:提交响应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加盖单位公章。如不是法人签名,代理人签名需附授权文件。

2、响应文件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02月10日17点整

(2)递交

(3)

五.

附件: 关于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情况的书面声明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