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除尘滤袋公开招标【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3-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除尘滤袋公开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NZB-WZZX-D20220-0804)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除尘滤袋

公开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NZB-WZZX-D20220-080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除尘滤袋公开招标【重新招标】,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除尘滤袋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WZZX-D20220-0804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芹河镇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共计一个标段1个品种

招标涉及货物的范围:本项目为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除尘滤袋公开招标。本项目计划招标采购除尘滤袋13940件。投标报价为落地价(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包括货物的供货、检验、包装、运输、装卸、保险、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3%)等所有费用,投标方免费运输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商务及技术要求)

采购明细表

序号

物料编码

物料描述

计量单位

要求到货时间

使用单位

采购数量

备注

1

10424990

滤袋_Φ165×8000mm_PPS/PPS 554

MPS CS30

签订合同后30日内交清合同货物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13940


样品要求:本次招标,投标人需按照技术规格书要求提供标的物样品,最晚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将样品密封 若不按要求提供样品或提供的样品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交货
交货期:签订采购合同后30日内交清合同货物。

交货方式:落地交货。

运输方式和相关费用负担:运输方式为汽运,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损失和费用及卸车过程中出现的费用和损失由出卖方承担。

付款条件及结算方式:货到现场且初次验收合格,卖方向买方提交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按国家现行规定执行)结算30%货款。安装调试完成且30天性能考核合格后,卖方向买方提交使用单位出具的性能考核合格证明,买方结算60%货款,10%余款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出卖人提交最终验收手续并经买受人审核无误后,买受人支付10%质保金(如有问题,应扣除相应部分)。上述验收标准按技术规格书9.2执行。付款方式:银行承兑汇票。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5份及以上类似工况条件下,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滤袋销售业绩(锅炉额定蒸发量400t/h以上),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及合同对应的用户使用情况证明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并

5.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