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兴仁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兴仁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兴仁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仁发改2023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振兴市政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按文件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给水管网22977米、雨水管网19370米、污水管网21930米、通信管网16485米、电力管网16625米、燃气管网14460米、规格为1.8米*1.8米的综合管廊总长度为1185米人行道恢复总长度为18280米、车行道恢复总长度为15360米给水检查井657个、雨水检查井485个、污水检查井549个、通信检查井138个、电力检查井370个、燃气智慧阀门2892个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设计(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并提供整套经审查合格的施工设计图),施工(包含土建、安装、配套设施等)、调试、造价、试运行移交等全部工作,投标人对所有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2.5项目总投资32261万

2.6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级及以上资质条件(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1家施工企业与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1家设计企业组成的联合体)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须同时具备高级(含以上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和全国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执业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牵头单位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单独参与本项目投标。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