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乌当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乌当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贵阳市乌当区自然资源局的乌当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采购,现委托贵州三恒工程管理 在

乌当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

贵阳市乌当区自然资源局乌当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采购,现委托贵州三恒工程管理 在国内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项目概括与范围

1.1项目

1.2项目编号:GZSH-2022-1593

1.3

1.4项目投资:495000.00

1.5服务期采购人指定日期。

1.6采购内容包括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与林地、草地、湿地相关成果对接,融合石漠化、沙化监测成果,建立林草湿“一张图”专项调查监测数据库、编制成果报告;林草湿督查(森林督查)内业数据处理;公益林变化监测;草原图斑因子补充调查、监测。“不一致”图斑外业核实(包含疑似变化图斑核实,新增或减少林草湿变化图斑核实);灌木林地演替为乔木林地图斑的实地“举证”核实;石漠化监测等工作内容。

二、投标人申请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自行承诺;

3、竞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提供网页截图。

2.2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

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2125日至20221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2: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在贵州三恒工程管理 (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金融101大厦TA-121层)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费:500元整,售后不退。

    2.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所有资料仅须提供一套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供我公司留存):

1)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 1216 日上午1000时,递交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