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永乐高速连接线改造项目边坡监测服务单位(二次)竞争性谈判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内容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 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永乐高速连接线改造项目边坡监测服务(二次)拟用竞

竞争性谈判公告内容

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 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永乐高速连接线改造项目边坡监测服务(二次)拟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我公司将在贵州省 (/ztb.guizhou.gov.cn/)发布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 项目

2. 建设规模:该项目边坡长度约900米。

3. 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包含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

3. 具有有效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计量认证证书附表所列计量认证参数须包含相应的招标检测内容)。

4. 投标单位需响应(筑建通【2015】181号)文件,如为外省企业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已完成入黔备案办理,并在投标文件中附相关入黔备案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四、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

2022126日起至2022128日,每天(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北京时间9:00-12:00、14:00-17:00。

五、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提供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七、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提交

1.竞争性谈判时间为:202212910 40

2.投标人应于202212910 40 分前,将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至贵州双龙开发投资(集团) 风控审计部,

八、采购人名称、

采购人

九、本项目未尽事宜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

202212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