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新建)全过程跟踪审计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新建)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新建)全过程跟踪审计二、项目编

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新建)全过程跟踪审计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新建)全过程跟踪审计

二、项目编号:WHC22100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新建)全过程跟踪审计。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竣工结算审计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建设单位为止。

六、服务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提供 2021年度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新成立的企业无法提供的不要求);

3.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响应文件范本);

4. 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以供应商自行提供的承诺为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承诺:“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

6.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21日至 2022126(工作日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2、

2、招标文件发售

3、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交纳金额、时间、方式:

1、投标保证金交纳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1211日下午14:00

(以本单位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转账,转账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单位

行:贵阳银行股份 汇通支行

号:118012010900039288

十一、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

2、开标

招标人

'Times New Roman';font-size:16px\">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