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基建装修工程结算审价供应商协议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3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基建装修工程结算审价供应商协议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受交通银行股份 委托,对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基建装修工程结算审价供应商协议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 招标编号:QXZX-2023-DL-069;交通银行编号:CGXM62199923110005

    2、项目名称: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基建装修工程结算审价供应商协议采购项目二次

    3、服务

    3.基建装修工程结算审价具体包括:

    (1)审核施工单位报送的已完工作量;对隐蔽工程、工程变更进行现场鉴证,审核工程量和价格;

    (2)完成竣工结算审价,并出具结算审核报告;

    (3)提供与工程审价相关的咨询与服务。包括:提供价格政策咨询、市场价格信息;提供价格分析;为业主提供索赔处理意见;对工程变更方案提供价格方面意见等。

    4.入围供应商数量:入围两家供应商。

  • 5.服务期限:本次合同期限为三年(2024-2026年度),到期重新招投标不续约。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需提供2021年12月1日以来同类竣工结算审价类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提供合同签署双方均须有签字、盖章、合同金额页、体现工程内容、等相关信息的关键页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单位公章);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三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2023年1月起近三个月);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2023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纳税、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人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当日)未与交通银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未被列入交通银行禁用\退库供应商名单、取消其投标报名资格、未被清理退出交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提供相关书面声明);

    6)投标人应保证完全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保密条例,并保守招标人的商业机密(提供承诺函);

    7)投标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未出现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并提供以下投标人的相关打印页面及书面承诺函:(查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

    (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有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截图且无不良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 )自行查询的自公告之日起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且无不良记录。

    8)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入围招标代理机构不得报名参与本项目。(提供承诺函)

    9)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或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提供承诺函)

    10)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与采购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任何关联。(提供承诺函)

    1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提供承诺函)

    12)投标人不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转包;(提供承诺函)

    13)投标人承诺遵守交通银行采购制度规定;(提供承诺函)

    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提供承诺函)。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