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海口市德威国际学校项目毗邻县道提升改造贯通工程项目中国电信管线迁改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30    

海口市德威国际学校项目毗邻县道提升改造贯通工程项目中国电信管线迁改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德威国际学校项目毗邻县道提升改造贯通工程项目中国电信管线迁改项目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产业函〔2023〕67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辉邦项目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海口市德威国际学校项目毗邻县道提升改造贯通工程项目中国电信管线迁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起点为文临高速甲子互通连接线,终点为现状X150与海榆东线G223交叉口。路基宽12.0m,线全长12.677km。因项目建设需要,现对项目范围内影响施工的中国电信管线光缆及设施进行迁改。

2.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工程质量 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中国电信管线迁改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标示的范围为准)。

2.5招标控制价:5927254.80 元

2.6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2.7 应用BIM技术:不应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提交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共同投标协议,明确各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施工资质或资格以及施工能力;

(3)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4)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含本数)家。

(5)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报名、递交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备注:以上3.4款不要求,本项目属于通信工程招标,无相关规定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因此本项目投标人无需提供《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以上3.5款更改为:(联合体投标的,均需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签订合同或执行合同中,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依法 取消其中标资格或终止合同。如因此导致招标人损失的还须赔偿招标人的损失。

3.6(联合体投标的,均需提供)在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被列入企业严重失信名单(提供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的任意一天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但凡在企业严重失信名单上的企业,处罚期内不能投标。

3.7拟派本

3.8本项目招标控制价:5927254.80元,分部分项合计:4482362.35元,措施项目合计:350264.30元,安全文明施工费:94280.52元,其他项目费:410000.00元,规费:195221.79元,税金:489406.36元。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