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三航局厦门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第三航
公告标题:中交三航局厦门 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 厦门 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 厦门 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商品混凝土(物资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地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揭阳港惠来沿海港区资深作业区内;原油码头位于石碑山角石碑山灯塔南侧,紧邻一期已投产的中委广东石化项目原油码头。

本项目工程建设30万吨级原油装卸泊位1个(设计通过能力为1450万吨/年),岛式防波堤工程1座。码头布置在新建防波堤内侧,与防波堤平行布置,呈蝶形布置,泊位长度为420m,由1座工作平台、1座工作楼平台、1座防疫消毒楼平台、4 座靠船墩和6座系缆墩及6座联系桥组成。各墩台之间设置钢桥或钢筋砼桥作为通道。码头前沿底高程为-24.4m。为适应码头上部使用荷载要求,工作平台上布置装卸设备、登船梯、管架和管墩。岛式防波堤长度450m,采用水上抛填的斜坡式抛石堤结构,护面块体采用大型扭王字块护面,最大扭王字块重75吨。

2.2招标内容: 混凝土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质量环保

要求

计量

单位

数量(暂定)

备注

1

混凝土

C40(普通混凝土)

1、水泥:本工程的水泥应采用等级不低于425号的硅酸盐水泥或普通硅酸盐水泥。所用水泥质量除应符合交通部《水运工程混凝土施工规范》(JTS 202-2011)外,还应符合《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GB175) 等有关现行国家标准。

2、细骨料:(1)本工程的细骨料应采用质地坚固,粒径5mm以下的岩石颗粒,所有细骨料杂质含量限值按《水运工程混凝土施工规范》(JTS202-2011)中原材料4.2中表4.2.1之无抗冻性要求≥C30项执行,细骨料中杂质含量按限值执行,同时应满足《水运工程结构耐久性设计标准》(JTS153-2015)相关规定。(2)不得采用海砂砼拌合物中氯离子含量≤0.07。

3、粗骨料:按《水运工程混凝土施工规范》4.3节执行,同时应满足《水运工程结构耐久性设计标准》(JTS153-2015) 相关规定。

m3

110587.93

1、数量:数量为暂定量,需方可适当进行增减。具体以需方项目部书面通知为准。

2、交货

3、交货时间:根据项目计划通知单为准,分批次进场;预估2024年5月25日开始供货

4、付款要求见投标报价表。

5、其他要求详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物资装备需求一览表。

混凝土

C40(水下混凝土)

m3

5036.2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混凝土生产等资质,招标产品供货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 求: /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 (具体数量)个包件投标,且最多允许中 / 个包件。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5只允许制造商及其代理商中的一家单位参加某个包件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6投标人应符合国家对所在行业的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安全环保的相关要求。

3.7投标人存在如围标串标、弄虚作假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行贿等违法行为,或者存在第二章3.4.4所列其他情况的,将予以扣除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