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快递包裹部火车站仓库库内作业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业主快递包裹部火车站仓库库内作业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业主快递包裹部火车站仓库库内作业服务外包采购

业主快递包裹部火车站仓库库内作业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快递包裹部火车站仓库库内作业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二次),项目编号ZWKWX202403257,

 

1.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1.1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无锡市 快递包裹部火车站仓库库内作业服务外包,环节包括:卸车、卸车清点、入库上架、数据处理、打印面单、包装、粘贴面单、工单处理、库存管理等。外包期限内预估业务量为965万件,采购金额预估为370万元,以上数据均为预估数,招标人不作保底承诺。具体技术服务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书。

项目预算:总预算370万元人民币(含税)。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起一年。

服务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满足招标人相关要求。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按阶梯量增价减设置限价,投标人在采购限价基础上统一按结算费率报价,结算费率最高为100%。投标人结算费率高于最高结算费率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按阶梯量增价减设置限价(均为含税价):

区间

月日均业务量<2.5万件

2.5万件≤月日均业务量<3.5万件

3.5万件≤月日均业务量

单价(元/件)

0.386

0.383

0.379

注:

1、上述费用为投标人完全履行合同义务后招标人应支付的价款,已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应承担所有本合同项下服务内容的员工工资、加班费、社会保险费用、劳动保护用品、高温津补贴、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以及商业保险、公积金、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税金、营业外支出(如侵权赔偿、罚款等)以及其他与提供外包服务有关的全部费用,且已综合考虑春节、双十一、双十二等高量期及节假日因素。除此以外,招标人无需再向投标人及其从业人员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2、依据月处理业务量作为结算基础。

3、结算说明

当月结算费用=当月处理量落档区间对应计件单价×当月处理业务量-当月考核费用。

4、取数依据: 每月与外包公司确认揽收客户名录,确保客户名录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通过新一代监控统计-订单综合统计-客户量收分析报表,导出报表后,根据双方确认的客户名录筛选出外包公司揽收的客户的业务量等结算信息。

1.4后评估说明:

本项目后期将根据招标人的实际需要,对供应商在履约期间的情况开展后评估,其后评估的结果将根据“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投标人投标。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分包、转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