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二公局 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wytj-07标段项目经理部 交通车租赁公告

   日期:2024-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中交二公局新疆乌尉公路包 PPP项目WYTJ-07标段项目经理部交通车 租赁公告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 新疆
公告

中交二公局

新疆乌尉公路包 PPP项目WYTJ-07标段项目经理部

交通车 租赁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 新疆乌尉公路包 PPP项目WYTJ-07标段项目经理部 起讫桩号为K102+120~K137+048,路线全长35.12公里,线路长,施工点多,施工任务紧张,项目迎检任务重。考虑实际情况, 需租赁 1台越野车(5座),1台商务车(7座),2台皮卡车(两驱)用于项目部生产指挥车辆。

2.租赁设备 规格数 量: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暂定使用时间

单位

使用地

备注

1

越野车

7座

1

16

新疆自治区库尔勒市和静县巴伦台镇

合计

1

16

/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具体如下:

3.1.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等

3.1.2 供应能力:投标单位需有相应的设备出租或工程业绩,且对投标设备拥有出租权。

3.1.3质量保证能力:租赁商需提供拟投入设备,必须符合国家现行质量、环保和安全标准,投标提供的设备出厂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9月。

3.1.4投标人业绩:投标人须拥有相应租赁或工程业绩。

3.1.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3.1.6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2020 至 202 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内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未列入中国交建企业黑名单的;同时,要求企业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类别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