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本次招

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本次招标内容

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的EPC招标,总承包范围为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及其配套附属设施建设,从工程建设开始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服务等全过程的EPC总承包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

勘察作业(含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等各阶段满足设计施工需要的所有勘察工作)及编制相关勘察文件和岩土工程设计文件等、初步设计(含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等专业工程专项设计)、司令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厂前区装修设计、集控室二次装修设计、绿化景观设计、110kV备变外引线路、厂外公路、厂外输煤及补给水等)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设计工作及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所提供的现场服务工作;

设备(不含三大主机)和材料(指设备、零件、部件、工具、材料等全部货物的总称)采购(含技术服务、厂家培训、运输及运输保险、大件运输措施)、三大主机卸货【交货地点为施工现场指定地点】、场内运输;

全厂建筑安装工程(含四通一平(不含场地平整)、地基处理、110kV备变外引线路)、厂外输煤系统、厂外公路、储灰场、补给水工程、厂外截洪沟。

与EPC建设有关的工程服务(包括设备监造、初设评审等服务;永久标识标牌;调试、DCS组态、DCS系统性能指标测试评估、整套启动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等全过程服务,并配合机组性能考核试验、专项及竣工验收。

工程质量全面达到国家和电力行业、浙能集团颁布的标准,达到浙江省能源集团 《基建工程全过程达标投产管理规定》(BZ/ZN202113-2022)AAAA及以上等级。 实现高标准投产,创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

下述内容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项目前期工作、工程监理、生产准备、项目后评价、第三方检测与试验(包括但不限于:地基承载力检测、第三方沉降监测、结构实体检测、电力工程质量检测、特种设备安全监测)、建筑材料检测、专项验收、施工图审查、技术监督、机组性能考核试验、试验室设备及车辆采购(消防车、储灰场车辆等)。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企业的任命书。(由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提供,若存在兼职情况的,必须提供相关任命文件予以说明)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

4.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5.投标人同时具有: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6.投标人应具有下列业绩之一:

(1)自2019年1月1日以来1个及以上已投运国内超超临界火力发电燃煤机组项目(每个项目装机规模为2×1000MW及以上)EPC总承包业绩(联合体业绩的,应为联合体牵头方);

(2)自2019年1月1日以来1个及以上已投运国内超超临界火力发电燃煤机组项目(每个项目装机规模为2×1000MW及以上)设计业绩。

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该工程的合同复印件、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或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后移交生产证书复印件。

7.拟派

8.拟派

9.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含安全负责人)不得少于3名,且具有有效的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10.业绩证明材料:

【工程总承包项目和设计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合同复制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能体现业绩要求具体表述的页面。施工总承包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复制件和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业绩具体要求以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所载规模为准,如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不能完全体现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需同时提供其他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其他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仅指竣(交)工验收阶段及之后签署的工程资料,如竣工图、工程价款最终结算凭证等】。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上述资质条件“6.投标人应具有下列业绩之一”要求:

(1)自2019年1月1日以来1个及以上已投运国内超超临界火力发电燃煤机组项目(每个项目装机规模为2×1000MW及以上)EPC总承包业绩(联合体业绩的,应为联合体牵头方);

(2)自2019年1月1日以来1个及以上已投运国内超超临界火力发电燃煤机组项目(每个项目装机规模为2×1000MW及以上)设计业绩。

3.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三、招标

4. 潜在投标人须通过本企业的银行账户将标书费汇至下述银行帐户后,并通过关联相应金额的银行流水进行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srm.zjenerg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