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电厂关口表、电气设备检测及涉网试验外委(包2)- 2024年技术服务(电厂关口计量设备检测)项目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江西江投能源技术研究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各电厂关口表、电气设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江西江投能源技术研究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各电厂关口表、电气设备检测及涉网试验外委(包2)- 2024年技术服务(电厂关口计量设备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各电厂关口表、电气设备检测及涉网试验外委(包2)- 2024年技术服务(电厂关口计量设备检测)项目

项目

2.采购服务名称、数量及供货期等

按照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规范,及江西赣能股份 已发布的技术服务管理办法和相关专业管理规定,完成丰城发电厂2×700MW燃煤机组及2×1000MW燃煤机组、信丰电厂2×660MW燃煤机组、东津水电厂2×30MW机组、抱子石水电厂2×20MW 机组的关口计量设备检测技术服务工作。

技术服务范围涵盖丰城发电厂、信丰发电厂、东津水电厂、抱子石水电厂,服务期限一年。

3.资格标准:

1) 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并具备独立法人资质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应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3)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关口计量设备检测或类似项目的业绩(一个合同含有几台,按几台业绩计算);

4)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中任意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5) 供应商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没有发生一般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及质量事故。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须出具专项承诺,如响应文件中无此承诺,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

6)供应商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

7)拟派

8)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以上资料均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202室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比选文件。

5.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电子比选文件 (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 400-8566-100;咨询

(2)参与项目过程中如有任何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平台客服,

(3)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

6. 比选截止时间和比选大会时间为2024499:30(北京时间)。

7. 纸质响应文件邮寄

8. 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比选大会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供应商必须在询比截止时间前将加盖电子签章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精彩纵横云

采购平台网站(网

备注:

(1)电子响应文件编制须使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询比文件制作软件,投标工具(含驱动)可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任意页面右侧“投标客户端”点击下载。

(2)供应商进行投标需要提前远程办理CA数字证书(仅下载比选文件电子版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只需会员审核通过即可,上传询比文件时需要启用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帮忙专区”栏目查看。

(3)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供应商,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4)在 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供应商,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5)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支持两种CA数字证书,即:实体CA、移动CA,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按需办理。

(6)全流程电子化相关问题可拨打

(7)未按上述要求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站的响应单位,视为未提交有效的响应文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9.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