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上饶龙潭湖宾馆1号2号楼改造项目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建饶信设招字【2023】044号上饶龙潭湖宾馆1号2号楼改造项目装修设计已经上饶龙潭湖宾馆 立项(2302-361102-04-01-602109)批准

 

 赣建饶信设招字【2023】044号

上饶龙潭湖宾馆1号2号楼改造项目装修设计已经上饶龙潭湖宾馆 立项(2302-361102-04-01-602109)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就公开招标的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

2、工程建设

3、工程规模:建筑面积约2781.52㎡

4、项目总投资:3372.34万元,建安费约1895.57万元

5、本项目设计费:113.6万元(包干价,含税,不予调整)

6、招标范围:包含装修设计及二次深化设计,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具体详细内容、相关条款详见设计任务书并在合同中约定。

7、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提供全套施工图,总服务周期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通过。(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

2、投标单位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委托人需提供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近6个月连续(不含开标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六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及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和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正本或副本;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5、本项目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提供证书和开标当月前近6个月连续(不含开标当月)及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和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六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6、本项目拟派的设计人员(除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装饰、电气、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各1人,须具备工程师职称或注册证书,及BIM专业负责人1名,提供证书扫描件和开标当月前近6个月连续(不含开标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六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和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事业单位投标无需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名单即可)。

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 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 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7、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 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告知承诺相关信息需在“江西住建云 /w/dataQuery/center”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以便在开标过程中评委备查。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8、提供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

9、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网

10、提供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银行保函扫描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该项目为不见面电子投标,以上资格要求投标人只需在投标文件资格标中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或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供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单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评标办法采用设计团队评分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交易网 /web/网上报名,本工程采用电子化开评标,各潜在投标人需将所有投标文件上传至 交易网系统。

2、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递交地点与开标地点、时间与流程将在招标文件或补充公告中说明;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的开标活动,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大厅进行线上签到。无需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由投标人自行将参与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所需的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全部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扫描件未放入的,视为未提供,作为无效标处理。

4、各潜在投标人需将所有投标文件上传至 交易网系统,本项目资格审查文件以招标文件设置资格要求为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