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计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计询比采购公告(采购编号:QHMB-询比(服务)2023-42)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

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计询比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QHMB-询比(服务)2023-42)

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项目采购金额:32万元(叁拾贰万元整)

1.5采购项目概括: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计

1.6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2.项目服务内容及相关要求

2.1项目服务内容:班玛县县域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可研加设计。

2.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编制可研报告、编制规划、实施方案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信誉要求:经信用中国 、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3)近年财务会计报表年份是指:经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21年度或2022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并提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或供应商基本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3年06月07日至2023年06月0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