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管理系统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管理系统项目询比采购公告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管理系统项目(采购项目名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

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管理系统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管理系统项目(采购项目名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详见技术参数。

2.2交货期:30天。

2.3交货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提供三证(五证)合一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投标人基本

(3)信誉要求:提供在《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信用信息栏中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截图时间为:开标时间截止前20天内)。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20年至2023年)类似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为准。

(5)其他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9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