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如皋分公司揽投合一段道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如皋揽投合一段道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JSNTCG-2023-7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如皋 揽投合一段道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 JSNTCG-2023-74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服务)内容

  1.1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如皋市 城区揽投部4个(宏坝、许庄、开发区、政务),需43条外包段道。揽投人员投递标准快递及快递包裹、揽收标准快递及快递包裹邮件、按照邮政相关处理规定手续进行邮件拿班、邮件交接、信息扫描录入,并根据面单收件人

  1.2服务期限:服务期 1 年。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预算金额:401.41 万元(含税及相关费用)

  1.5本项目设有最高限价,投标人的报价不允许超过相应的最高限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1.6本项目定于2023年5月25日上午9点,在业主(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51号)十三楼西北召开招标说明会,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须在中标地区须设有服务场所或承诺在本项目服务合同生效前在中标地区设立服务场所。(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3、投标人须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票面税率6%)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加盖公章)

  2.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其中,文件缴费流程如下:

  账    号: 9558854301002835087

  

  标书费采用银行电汇、网上银行汇款方式,账户名称与报名单位名称一致。“转账事由”:“如皋揽投合一+标书费),支付成功的凭证截图上传至系统即可。

  4.2招标

  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平台、递交时间、签到。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6月16日9时30分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3)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包括公章的电子签章及人名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5)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及解密异常时的处理方式。当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异常时,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的【30分钟内】将操作失败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提交招标代理机构,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如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但解密异常,或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6.  样品的递交

  本项目不涉及样品

  7.开标:

  1)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开标时间:2023年6月16日上午9:30 并自行查看开标结果。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3)开标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