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青海民族大学纪委标准化谈话室装修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青海民族大学纪委标准化谈话室装修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2.3建设2.4质量要求:合格。3.供应商资格

青海民族大学纪委标准化谈话室装修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2.3建设

2.4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具备承担本采购项目的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

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供应商须同时具备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财务要求:提供2022年度财务状况报告。

信誉要求:供应商应有良好的信誉。本次询比活动不接受在“信用中国” 网站上被列为不良行为的供应商参与询比。

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拟派本项目的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格证书状态;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05月26日9:00至2023年05月30日17:00,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发

5.响应文件的提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5月31日11时00分,地点为青海聚鑫工程管理 。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未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