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省道203线川口镇至杨家店公路(峡门镇至杨家店段)工程监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省道203线川口镇至杨家店公路(峡门镇至杨家店段)工程监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省道203线川口镇至杨

省道203线川口镇至杨家店公路(峡门镇至杨家店段)工程

监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203线川口镇至杨家店公路(峡门镇至杨家店段)工程监理已由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民发改【2022】191号批准建设,设计己由以批准,项目业主为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车购税补助资金和县级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路线起点K30+860位于峡门镇,经新民乡、松树乡,在K49+575处下穿G6京藏高速,终点K49+616位于杨家店村G109岔口K1855+260处(民小公路ZK33+280)。路面结构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40Km/h,桥梁设计荷载等级公路-Ⅱ(利用桥涵维持原有荷载)。主要工程量为:路基防护工程263.4m3/1216m,路基排水工程2826.6m3/8076m,维修利用桥梁323.88m/8座,维修利用涵洞680m/53道,新改建涵洞263.6m/24道,平面交叉3处,完成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服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2.1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2011001001

2.2.2标段名称:省道203线川口镇至杨家店公路(峡门镇至杨家店段)工程监理标段一

2.2.3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路线全长19.186公里,路基宽8.5m,路面宽7.0m。路线起点K30+860位于峡门镇,经新民乡、松树乡,在K49+575处下穿G6京藏高速,终点K49+616位于杨家店村G109岔口K1855+260处(民小公路ZK33+280)。路面结构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40Km/h,桥梁设计荷载等级公路-Ⅱ(利用桥涵维持原有荷载)。主要工程量为:路基防护工程263.4m3/1216m,路基排水工程2826.6m3/8076m,维修利用桥梁323.88m/8座,维修利用涵洞680m/53道,新改建涵洞263.6m/24道,平面交叉3处,完成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服务。

2.2.4监理服务期限:

2.2.5投标所需身份类型:监理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资质·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业绩符合“附录2”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注: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监理企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E6301000076042011001001。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AA、A、B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详见招标文件。

注:招标人可根据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对信用等级高的投标人,给予增加参与投标标段数量的优惠。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省电子 ( )(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省 网》( /)办事指南栏的《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招标文件、图纸、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如有)和所有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3年03月18日00:00时至2023年03月22日24:00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或登录后自行免费下载。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潜在投标人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3本项目无保密图纸。

4.4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中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组织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4月10日11:00时分。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移动设备)。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省 ”,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 应当拒收。

省 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2)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移动设备),递交至海东市 .开标室二(乐都区)。

5.3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双信封开标活动。开标分两个步骤公开进行:第一步骤对“第一信封”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第一信封解密事项;第二步骤对“第二信封”开标,投标人根据招标人的通知,及时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第二信封解密事项。

投标人应查阅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