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青海电力有限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生产指挥中心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生产指挥中心办公家具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生产
 
青海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生产指挥中心办公家具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生产指挥中心办公家具采购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 青海电力有限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办公家具采购,生产指挥中心为位于青海省西宁市申基金融广场15号楼。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包)。

招标范围包括各楼层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各楼层项目实施单位及采购内容如下:

2.1.2.1 青海电力有限公司本部(以下简称“青海公司本部”)需在生产指挥中心(含B1,1层,3层,4-5层,6层,19-21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厨房、餐厅、会议层、值班宿舍层、运动健康层、办公层等区域的班台、文件柜、班椅、客椅、沙发、茶几、会议桌、床、 衣柜、屏风工位、餐桌、餐椅、保密柜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2.2 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尔挡公司”)需在生产指挥中心(16-17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屏风工位、办公椅、洽谈桌、洽谈椅、矮柜、班台、背柜、班椅、班前椅、沙发、长茶几、方茶几、办公桌、文件柜、会议椅、会议桌、茶水柜、打印机柜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2.3 海西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西公司”)需在生产指挥中心(12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班台、背柜、班台、背柜、班椅、班前椅、单人位沙发、三人位沙发、长茶几、方茶几、矮柜、洽谈桌、洽谈椅、屏风工位、文件柜、办公椅、会议桌、会议椅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2.4 (共和)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公司”)需在生产指挥中心(10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班台、背柜、班椅、班前椅、沙发、茶几、洽谈桌、洽谈椅、文件柜、办公椅、沙发、屏风工位、演讲台、会议椅、更衣柜、档案柜、茶水柜、前台接待椅、会议桌、打印机柜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2.5 (海北刚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北公司”)需在生产指挥中心(11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会议桌、会议椅、班台、文件柜、班椅、班前椅、沙发、茶几、方几、茶水柜、屏风工位、洽谈桌、洽谈椅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2.6 青海同德抽蓄项目筹建处(以下简称“同德筹建处”)需在生产指挥中心(13-14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班台、背柜、班椅、班前椅、沙发、长茶几、方茶几、矮柜、洽谈桌、洽谈椅、办公椅、屏风工位、会议椅、会议桌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2.7 青海玛沁抽蓄项目筹建处(以下简称“玛沁筹建处”)需在生产指挥中心(14-15层)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包括班台、背柜、班椅、班前椅、沙发、长茶几、方茶几、矮柜、洽谈桌、洽谈椅、办公椅、屏风工位、会议椅、后排会议椅、会议桌等的供货及安装等。

2.1.3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按照招标人要求交货。

2.1.4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博雅金融广场15号楼。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的家具供应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1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20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