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阳市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综合性材料供应商入围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贵阳市菜篮子集团 2023年度综合性材料供应商入围采购二、项目编号:YGCQ-QC-2023-11-43-自三、采购方式:自行采购(

一、项目名称:贵阳市菜篮子集团 2023年度综合性材料供应商入围采购

 

二、项目编号:YGCQ-QC-2023-11-43-自

 

三、采购方式:自行采购(询比)

 

四、采购项目概况及需求:为顺利开展工作,更好的完成项目,建立完善机制,现通过本方式,对农药供货商,选定入围合作单位,以便于后期项目的顺利开展。(见采购文件)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1.参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供应商须提供以下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是法人的,应提供2021或2022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6月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函或情况说明;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可提供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为有效机关开具的说明。如未能开具到,可提供2022年6月至今任意一月的纳税证明及社保缴纳清单等证明材料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良好的承诺函或情况说明;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可提供相关情况说明或承诺将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本项目所需特殊资质或要求:

品目一:供应商需提供具有农用生产工器具、设备、生产经营等辅助性材料生产或供货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品目二:供应商需提供具有网膜类(大棚膜、薄膜等网膜类产品)生产或供货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 参与投标。

(以上所需提交的具体资料详见初步审查表)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售价:

1、获取时间:2023120日至202329日(北京时间9:00—16:30,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

 

八、采购文件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3210 11:00       

 

十、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 (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A座四楼)

 

十一、

联系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