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电建水电四局机械装备公司酒泉新能源公司铝型材喷砂机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2-12-07     浏览:0    
核心提示:一、竞标条件受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 竞标方式采购喷砂机设备,采购设备
 

一、竞标条件

 

受委托,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以下简称“采购机构”) 以公开 竞标方式采购喷砂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企业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 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泉新能源公司”) 因生产实际需求,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采购铝型材喷砂机设备 2 套 。

2、竞标范围:竞标响应人须承担本次竞标采购设备的生产、出厂前的检验、 运输、交货、安装、调试、验收(报检) 以及质保期内的售后服务等工作。竞标 响应人应确保交货及时,并满足采购人技术标准要求。

3、采购数量:整套设备具体规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序号

设备名

设备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地址

 

1

 

铝型材 喷砂机

8 只喷枪,含除尘器、进料装置、取

料装置

台套

 

2

甘肃省酒泉市

高新技术工业

园区(南园)兴

陇路

4、交货时间: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型号

交货周期

1

铝型材喷

砂机

8 只喷枪,含除尘器、上料装置、取

料装置

首台机 2023 年 1 月 10

日交货,第二台机

 

 

 

 

2023 年 2 月 10 日交货

5、交货地点:甘肃省酒泉市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南园)兴陇路

6、质量要求:

(1)卖方保证所供设备及配件为未使用过的最新产品,并完全符合国家技 术质量标准;符合竞标文件和合同规定、竞标文件承诺的质量、规格、品种和性 能;保证设备能满足使用要求。

(2)设备的设计应符合安全可靠、有效运行和易于维护的要求,应充分考 虑合同设备在运行时对设备和人员的安全。卖方应保证按合同所提供的设备不存 在由于设计、材料或工艺等方面的缺陷。

(3)整套设备质量保证期为自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不低于 24 个月。

(4)质保期内,投标人中标后对所提供的全部设备因制造、安装技术和配 件、材料的缺陷而引起的任何质量问题和故障负责,免费负责修理或更换有缺陷 的零部件和总成件,同时相应延长所更换总成件的质保期。无论何时若买方发现 合同设备所用原材料、部件、设备是旧的或翻新的或存放一年以上的,投标人应 无条件给予更换并且向买方补偿这部分部件费用的 200%, 并承担由此造成的工 期损失及费用损失。因产品质量不合格造成设备验收或使用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 事故的,追究投标人法律责任及全部经济损失。

(5)如果由于卖方的责任而使合同设备有缺陷,则卖方应无条件修理或更 换有缺陷的设备。

(6)设备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以合同技术协议为准。

(7)卖方负责设备制造及运输、安装过程中的涉及设备质量的一切责任, 并承担在制造、运输及安装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风险。

7、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卖方备货 , 卖方具备发货条件时,买方确认无误 后 ,卖方开具本次采购设备全额税率为 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买方支付卖方设 备价格的70%发货款;所有设备到现场安装调试完成并验收合格后支付 25%验 收款,剩余 5%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为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 2 年,质保期满后 支付质量保证金。付款形式为电汇 、 银行承兑或电建融信 。

8、本次竞标为平台全流程,请竞标响应人务必认真阅读公告第五节“竞标 文件的递交”,尽早办理竞标所必须的电子密钥。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1 、 竞标响应人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的独立法人, 具有独立承 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范围,应具有同竞标物同类型设备生产及配套专业人员和 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2、具有有效期内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 体系认证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生产设备厂家的授权书。

3、竞标响应人需要具备能提供税金 13%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格 。

4、竞标响应人近年(2019 年-2021 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同等规格技 术参数或高于同等规格技术参数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4 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 均在 40 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

5 、 竞标响应人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 (2019 年-2021 年)没有 处于被责令停业、整顿, 财产被接管及冻结、破产状态, 近三年(2019 年-2021 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近五年(2017 年-2021 年)承担的类似项目中无重大 质量问题、无严重违约记录,未被取消竞标资格。竞标响应人不得在“信用中国” 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7、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标投标实施条例》禁止竞标的情形。

8、竞标响应人目前和近两年无涉及诉讼的材料。

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 2022 年 12 月 13 日 17  00 前获取竞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