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维抢大楼3年(2023-2025年)物业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2-12-07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一、招标条件本省天然气公司维抢大楼3年(2023-2025年)物业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省天然气公司维抢大楼3年(2023-2025年)物业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它资金/,招标人为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001)省天然气公司维抢大楼3年(2023-2025年)物业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省天然气公司维抢大楼3年(2023-2025年)物业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2月8日9时00分到2022年12月14日17时00分;


2、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2.1 项目概况

园区占地面积19811.42㎡,约29.72亩。天然气维抢修大楼建筑面积约42998.48㎡,分主楼、副楼和仓库,其中主楼有地下1层,地上17层;副楼有地下1层,地上9层;仓库为1层。天然气维抢修中心绿地率17.98%,地面停车位172个,地下停车位106个。主楼裙楼建筑面积41742.34㎡(含地下室、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泵房和架空层);仓库面积1256.14㎡。

办公楼使用单位分布概况:

(1)招标人省天然气使用区域:主楼1楼大厅南半侧,主楼15至17层整层;副楼第3层;仓库 1/2面积(东半区);

(2)大楼租户酒店租赁使用区域:主楼1楼大厅北半侧,主楼2至11层;副楼1至2层(其中1层神威驾校使用面积除外),副楼4至9层;

(3)大楼租户天然气销售公司使用区域:主楼第14层整层(纳入招标人物业服务范围);

(4)大楼租户武东安公司使用区域:主楼第13层整层;

(5)大楼租户新能源公司使用区域:主楼第12层整层;仓库 1/2面积(西半区);

(6)大楼租户神威驾校使用区域:副楼1层南侧(2022年11月30日到期后纳入招标人物业服务范围)。

除去租户单位酒店面积23543.81㎡,武东安1205㎡,新能源公司2065㎡,实际服务面积16184.67㎡。

2.2 招标范围

在物业管理区域内,须提供的物业管理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2.1.1维抢中心大楼及附属建筑物的管理、公共设施设备的巡检及维修维护(能源站管理区域地下室制冷站和附楼顶层锅炉房除外)。

2.1.2设备巡检管理的范围:维抢大楼功能系统巡检管理,包括但不限于电梯系统、大楼强弱电系统、安防系统、消防系统、配电室系统、空调暖通末端系统、给排水系统、幕墙、天然气、防雷接地等、装饰装修等。

2.1.3维抢中心大楼全部区域的安全管理、消防管理、秩序管理、治安管理、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日常秩序维护等(包括但不仅限于消防安全监控及设备维护、24小时安保服务、日常值守和巡逻、车辆人员出入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安全管理、秩序管理、维修维护等工作)。

2.1.4维抢中心大楼的保洁管理:①包括维抢大楼、仓库、道路、绿化带、广场、篮球场、地下室、停车场 等公共设施区域的清洁卫生,垃圾的收集;②保洁管理的范围及频次:省天然气公司使用全部区域,包含卫生间、公共部位、开敞区地面以及所有会议室、领导办公室区域不少于每日清洁及保洁各一次;室外广场、地下室、天台不少于每周清扫一次;维抢仓库地面及2米以下窗户每月清扫一次;维抢中心大楼幕墙清洗(1次)等。不属于保洁管理范围的有:能源站管理区域、出租区域。

2.1.5维抢中心大楼绿化服务(包括花坛、草皮、灌木、树木的修剪、维护和补种,大楼室内花卉摆放及维护);水、电、气巡查及维修维护服务(包括项目后勤设施、路灯、应急照明等);电梯维保,暖通末端维保,安防系统维护、强、弱电维修维护、消防检测、排污疏通,水箱清洗,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含检测),大楼设施维护修缮(含幕墙玻璃),垃圾清运及饮用水设备维保等,乙方按甲方要求进行日常维护。维修所需的专业备品备件费用由乙方报甲方确认后,在暂列金内予以支付。

2.1.6负责所辖物业内前台接待及园区车辆的出、入、行驶和停放管理,收取车辆管理服务费并提供票据,定期编制收入情况汇总表报送甲方。甲方自主使用地上、地下自用车位;租户及外部车辆停车车位的车辆管理服务费和停车费收入乙方按照30%的比例进行分成。

2.1.7建筑物、共用设施设备等档案资料的管理。

2.1.8物业公共区域、业主(租户)及物业使用人区域的装修管理和服务,园区内租户单位管理及相关费用收缴。

2.1.9配合消防、公安部门管理、维护区域内的安全及公共秩序,落实各类检查安全隐患的整改。

2.1.10配合街道、社区组织的宣传活动,开展本区域公共文化建设活动。

2.1.11为业主提供会议服务(含视频设备调试)及必要的后勤服务,负责日常消耗用品的采购,满足正常的办公和生活需求。

2.1.12对于房屋质量、设施设备、物业配套完善等遗留问题的整改进行跟踪、协助处理并及时报告给甲方或物业使用人。

2.1.13为业主(租户)和物业使用人提供满足其需要的个性化服务,服务内容和费用由双方另行商定。

2.1.1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管理及服务事项。

2.3 服务地点及服务期

服务地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三路 618 号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园区。

服务期:36个月,预计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5年12月。具体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4 项目服务质量要求:合格,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甲方技术条款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的办公楼或写字楼物业服务相关业绩(须提供项目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2020年、2021年无连续亏损(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4)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采购平台服务费),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