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藤县支行电梯加装项目(重)(0633-2240126D6B49C1)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藤县支行电梯加装项目(重)(0633-2240126D6B49C1)公开招标公告1.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藤县支行电梯加装项目(重)0633-2240126D6B49C1

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藤县支行电梯加装项目(重)(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藤县支行电梯加装项目(重)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了电梯一台;具体技术指标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附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或制造商委托的安装代理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安装、维修(乘客电梯)C以上资质许可证。

(2)业绩要求:

(3)财务要求:2019年至投标截止时间,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对于2019年后取得营业执照的投标人,只需提交成立后的财务状况报告(表)复印件。对于20221月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的投标人,只需提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表)复印件从取得营业执照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足一个月的,无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表)复印件。

(4)信誉要求:①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参加农发行集中采购项目,应说明与我行员工的利害关系。利害关系的公司包括员工本人、亲属、近亲亲属及其他利害关系设立、控股或具有实际控股的公司。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项目。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其他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需要提供制造商就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121日起至2022128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证明文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等);(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以上证明文件要求为原件的清晰扫描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219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