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数字化平台中心选取电销平台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银行股份 山东省分行的委托,就其数字化平台中心选取电销平台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应

受中国银行股份 山东省分行的委托,就其数字化平台中心选取电销平台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0627-22051762575

三、招标人

四、代理机构

五、招标内容:

主要开展两类项目,一是卡户分期项目,计划配置坐席不超过50人,主要服务内容是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脱敏后的信用卡账单与消费数据,按照招标人要求和规范化流程进行外呼操作,有针对性地对招标人目标客户开展主动呼叫,推荐招标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二是综合客服项目,计划设立坐席不超过5人,主要内容是根据招标人要求,进行95566综合客服工单转发、催办,对部分工单进行查询并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合法运作,商业信誉良好;

(二)投标人具有相关资质:具备呼叫中心服务业务的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种类: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

(三)投标人自201911日(以证明文件签订日期为准)同类项目成功案例(单份合同金额80万元以上,或省行级金融机构协议服务期限一年及以上),提供合同原件作为证明材料(报名时需提供一份同类业绩合同或案例复印件存档)。

(四)投标人须保证提供的服务方案未侵犯第三人之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不会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商业秘密或对任何第三人构成不正当竞争,如因此与第三人形成争议、诉讼或仲裁案件,由邀请人承担全部责任,并负责赔偿中国银行由此而遭受的全部损失。

(五)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近两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在中国银行不得有不良记录。

(六)投标人不存在环境污染、非法用工等引发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违法违规行为。

(七)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除非组成联合体,否则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关联关系投标人包含以下情况:

1)与本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投标人;

2)与本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

投标人应向招标人如实披露与本投标人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关联关系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招标。

(八)投标人之间不得相互串通报价,不得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者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九)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

(十)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十一)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查询本单位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

(十二)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十三)参加招标的投标人授权人开标时携带本单位近六个月社保缴费记录证明材料。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费用、

2

3、招标文件费用:300/份,文件售后不退。

4、获取文件方式:现场或电子邮件形式获取,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1)营业执照;(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格式自拟,注明授权代表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

2

九、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ten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