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江西电建公司光伏电池组件支路支架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1-2203841、采购项目受江西电建公司委托,江西电建设备物资部以公开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1-220384

1、采购项目

江西电建公司委托,江西电建设备物资部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无为市中电建乡村振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所需的光伏支架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谈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无为市中电建乡村振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市,距无为县/市约25km,其地理位置坐标为北纬37.179°、东经117.730°。本项目场址区域基本为坑塘水面。本项目共2*13组串2520套(本次为第一批泉塘镇5个子项目:长胜村520套、金牛村520套、三益村520套、青龙+三益村520套、青龙村440套)本项目场址紧靠S319省道,距S319公路2km。场址的交通运输条件良好,设备及材料运输需借助当地村道。

3采购范围:光伏支架

4)交货时间:2022年12月18日

5)交货地见技术规范

(6)质量要求:见技术规范

3、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1)  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或其代理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3)  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总体设计和制造光伏支架能力,并应提供光伏固定支架类似业绩证明。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5)  投标人应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  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

(7)  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年产500MW光伏电站项目支架设备研发和制造企业,有同类等级的设备成功生产的经验,并在与本技术规范相同水平上成功地商业运行三年以上近两年30MW及以上类似单体合同业绩不少于3个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集中采购网合格供应商成员。

(8)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注册资金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

(9)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则对代理商的生产相关资质、产量、技术等不做要求;但需出具符合厂家授权书且授权方必须满足上述1-8点所有要求。

(10) 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向江西电建公司或股份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2年12月05日下午5点前(北京时间)在(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谈性谈判文件,集采平台的注册和使用均免费。

2、有意参加竞谈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竞谈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下载竞谈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谈项目购买竞谈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5、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谈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响应

2、竞谈截止时间及

3、递交竞标响应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向江西电建公司或股份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因竞谈响应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竞谈响应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竞谈标响应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4、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