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惠州石化储运部新增原油在线调和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06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海油惠州石化储运部新增原油在线调和系统,是为中海油惠州石化 原油罐区新增原油在线调合系统1套,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亚湾石化区。本次供货范围是包括原油调合优化系统、原油调度优化系统、原油调合控制系统、原油快速评价系统和系统集成在内的原油在线调合成套系统。
招标采购设备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投标单位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应当具备以下体系内容:(1)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3)具备有效的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具备有效的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前述证书需要在投标时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必须具有原油调合优化系统软件、原油调合控制系统软件、原油快速评价系统软件及油品性质在线检测系统软件的自主知识产权,投标时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原件备查。(证明材料包括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登记书或评标委会认可的其他证明投标人具备材料)。
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日前(业绩时间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应用于原油加工能力500万吨/年及以上企业的原油在线调和系统应用成功的业绩,且该业绩应包含原油调合优化系统、原油调合控制系统、原油快速评价系统等部分。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有价销售合同扫描件(含相关技术附件);(2)验收证明文件。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系统名称、技术要求、项目验收报告。 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系统名称、技术要求、项目验收报告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会计事务所为其出具的2019-2021财务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审计报告应至少包括审计意见、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
其他要求:无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