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曹妃甸新城城市更新之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曹妃甸新城城市更新之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工程监理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曹妃甸新城城市更新之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工程已由曹

招标公告

曹妃甸新城城市更新之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工程监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曹妃甸新城城市更新之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工程已由曹妃甸新城管理委员会以曹新城项目备(2024)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曹妃甸开发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银行贷款,比例为企业自筹20%和银行贷款80%。 主要道路路段、路口节点包括:渤海大道(滨海大道-通海路)段、湖河道与滨海道路口节点、湖河道与新阳路路口节点、玉湖道与通海路路口节点、滨湖道与通海路路口节点、滨湖道桥头、通海路与新港大道路口节点、文慧道与行知路路口节点、渤海大道与行知路路口节点、渤海大道与通海路路口节点、滨海大道沿线护坡空白段、滨湖道(通海路-绿珠西路)段、滨湖道(景山路-景阔路)段、滨湖道(景阔路-行知路)段、新城管委会周边池塘;三个城区入口包括:滨海大道渠化岛、渤海大道入口节点、通海西路北段;绿化面积约86000平方米,主要树种白皮松、元宝枫、金叶复叶械、红叶李、金叶槐等彩叶树种及榆叶梅、海棠、碧桃、连翘等花灌木,采取乔灌木相结合,解决黄土裸露、植物枯死、物颜色及层次单一的现状问题,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旅游城市名片。

(4)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工程建设监理工作。

2.3项目实施周期:包括工程准备期、工程施工期、竣工交付阶段及质量保修等阶段。

2.4 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准备阶段至缺陷责任期满结束。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并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一致。

3.3 财务要求:良好的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承诺函。

3.4 信誉要求:评标时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时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满足“附表 A:监理机构人员配备”相关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监理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提供社保证明(已退休人员可附退休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