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重庆合川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024-2025年飞灰螯合固化物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重庆合川三峰新能源发电 2024-2025年飞灰螯合固化物 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1-2400070236B)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重庆合川三峰新能源发电 2024-2025年飞灰螯合固化物

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1-2400070236B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合川区狮滩镇

一、招标条件

重庆合川三峰新能源发电 2024-2025年飞灰螯合固化物运输服务项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重庆合川三峰新能源发电 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1000吨/日,现按固定单价方式对公司产生的飞灰螯合固化物的装车和转运服务项目进行招标。

2.招标内容

按招标人要求,投标人负责完成重庆合川三峰新能源发电 2024-2025年飞灰螯合固化物的装车、转运等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负责将招标人存放于合川区草街工谷园区16号暂存库房的飞灰螯合固化物进行装车、运输至重庆市渝北区洛碛垃圾填埋场,运输距离约95公里,运输总量约15000吨,最终运输量以飞灰螯合固化物二维码重量为准。装车现场需配备吊车、叉车各1台(含相应的操作和指挥人员),并配备普工2人、现场负责人1人;装车前,投标人须对准备装车、运输的飞灰螯合固化物进行检查,评估其是否具备转运条件,对不符合密闭、包装、标识等要求的飞灰螯合固化物进行自行整改合格后,方可进行装车、运输。

(2)负责将招标人位于合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的飞灰螯合固化物运输至重庆市渝北区洛碛垃圾填埋场,运输距离约96公里,运输总量约10000吨,最终运输量以招标人实际过磅重量为准。

(3)负责

(4)负责配合招标人完成重庆市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中其它与飞灰螯合固化物相关的工作。

(5)负责配合招标人协调洛碛填埋场接收处置工作,保证招标人飞灰螯合固化物每日处置量最大化。

3.服务期:一年。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投标人必须取得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提供有效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具备满足本次招标运输要求的3辆及其以上车辆,车辆必须满足防雨、防渗漏和防遗撒的要求,具有监控、定位、限速等车辆监管系统,并为投标人合法自有,不得为租赁、借用车辆,也不得挂靠(车辆所有人与投标人名称相符);每台车同时配备满足本次招标运输要求的运输人员。如因招标人生产原因导致运输量增加,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的需求增加运输车辆,达到满足投标人的运输要求。

(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提供书面声明,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4. 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5. 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的书面声明。

(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6.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7. 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也未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

(提供信息公示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qii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