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监理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由固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固发改投资【2023】41

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由固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固发改投资【2023】4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固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监理。

建设地

建设规模: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包括长途客运站、换乘站、服务中心、航站楼、维修车间、配套用房、货运物流等)、地下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主要为地下车库、配电间等)。固安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完成后可以达到日旅客发送量7000人次的规模。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廊坊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0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12月31日,总工期600日历天(因响应大气治理、职能部门检查、政策性停工及施工进展不定因素等引起的工期延误,工期顺延。)(以实际施工开工令为准);

最高投标限价:160.6533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1.2业绩要求:/;

3.1.3财务要求:具有202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1年,则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1.4信誉要求: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若投标人存在不良记录(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则不允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或其投标无效(以开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1.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1.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不存在禁止投标情形,未处于投标禁止期。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购“双盲”评审和“分散”评标。评审委员会按要求对商务标采取明标评审、对技术标采取暗标评审。投标单位在编制投标文件时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还应满足“双盲”评审相关规定。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