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实验室检测试剂采购项目(三) 单一来源公示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项目编号:GZWH-2024-2146Y 项目名称: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实验室检测试剂采购项目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项目编号GZWH-2024-2146Y

  项目名称: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实验室检测试剂采购项目(三)

  采购主要内容检验检测试剂及配套耗材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检验检测试剂及配套耗材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数量1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按单价报价形式采购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采购单位已引入由武汉华大智造科技 的MGISEQ-2000基因测序仪G99及其配套仪器,其测序原理为联合探针锚定聚合测序法,必须采用与之原理一致的检测试剂盒。目前仅有华大生物科技(武汉) 生产的相关配套试剂盒与MGISEQ-2000、G99基因测序仪及其配套仪器测序原理一致,并正常使用。贵州雅码拓医疗器械 作为制造商在贵州的唯一授权经销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贵州雅码拓医疗器械 (

三、公示期限

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7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