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遵义市播州区第十五小学八里校区窗户、线路、围墙维修改造工程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遵义市播州区第十五小学八里校区窗户、线路、围墙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1.1项目编号:GZLB采2024--0281.2

遵义市播州区第十五小学八里校区窗户、线路、围墙维修改造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GZLB采2024--028

1.2项目名称:遵义市播州区第十五小学八里校区窗户、线路、围墙维修改造工程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采购预算35.54万元

1.5采购范围施工图纸和相应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1.7建设工期:40日历天

1.8建设地点:遵义市播州区第十五小学八里校区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谈判文件

3.1有意参与者,请于2024年03 月29日 2024年04月0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 :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时,在贵州鲁班 (遵义市汇川区天津路水榭花都B栋405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者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或者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报名领取谈判文件。  

3.2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4.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040314:30时,地点为: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遵义开评标点遵义市天津路水榭花都B栋4楼平台)。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5.1谈判时间:2024-04-03 14:30时(北京时间)

5.2谈判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