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担公司办公专用耗材采购项目竞争谈判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工担公司办公专用耗材采购项目竞争谈判公告1、采购条件本项目工担公司办公专用耗材采购项目(项目名称)GZGC-2024-FJ041(项目编号)

工担公司办公专用耗材采购项目

竞争谈判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项目 工担公司办公专用耗材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 GZGC-2024-FJ041 (项目编号),采购人(项目业主)为贵州省工业融资担保 ,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谈判方式确定成交单位,欢迎有资格的潜在供应商单位参加。

2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述:根据工作需要,贵州省工业融资担保 开展办公专用耗材采购工作并选择具有专业技术和良好信誉的供应商。

2.2 采购内容:工担公司办公专用耗材采购项目

2.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供货2年(合同期内供货价格持续不变)

3、项目预算

3.1 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伍万伍仟元整(¥155000.00元)(其中2024年为7万元、2025年为8.5万元)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2022年2023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提供基本

4.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3年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2023年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任意1个月已发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4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规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对真实性负责)。

4.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 特殊资格要求:无

5、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 20240328日至20240401,每日 9:00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在贵州公共资源(国有企业生产资料)交易中心-黔晟国资板块(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黔晟国资板块)(/gzqsgz.e-qyzc.com/web-portal/index.html#/home)网上获取谈判文件。

5.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采购文件费用不含邮寄费用、平台服务费)。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04021400分递交响应文件,地点为贵州公共资源(国有企业生产资料)交易中心-黔晟国资板块(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黔晟国资板块)(/gzqsgz.e-qyzc.com/web-portal/index.html#/home)(注:格式为.TBJ)

7、谈判时间及地点

7.1 谈判时间:202404021400分

7.2 谈判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