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浙江中烟工业 2024-2026年杭州卷烟厂车辆识别及人员进出管理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浙江省成套受浙江中烟工业 的委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浙江省成套 受浙江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其所需2024-2026年杭州卷烟厂车辆识别及人员进出管理系统维护保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密封投标。本项目属于非政府采购。

一、招标编号:CTZB-2023110329

二、招标内容:

标段

名称

简要要求

1

2024-2026年杭州卷烟厂车辆识别及人员进出管理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维护内容包括:杭州卷烟厂人员进出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维护保养项目主要包括车辆自动识别系统道闸16套、车牌识别24套、人行进出管理系统18套的设备硬件维护及库存备件、软件维护与数据库数据备份维护、平台数据传输对接服务以及人员培训等。具体详见第三部分用户需求书。

三、

四、

五、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法人 (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及拟派

3、投标人及拟派

4、投标人及拟派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

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八、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202427日至2024220日止,每天8 30 分至 11 30 分, 14 30分至 17 00 分,法定节假日除外。本次招标不接受未

2、招标文件发售

3、招标文件工本费: 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