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车辆租赁(2023-2026)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车辆租赁(2023-2026)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海液化天然气 车辆租赁(2023-2026)(招标编

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车辆租赁(2023-2026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海液化天然气 车辆租赁(2023-2026)(招标编号:TC23060B3(重))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第一次公开招标失败,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背景概况

国家管网集团北海液化天然气 (以下简称北海LNG公司)办公地点为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园区,周边无生活配套,公司员工均住在北海市区,距离公司约70km。市区至公司无社会化车辆依托,现有员工及就业见习大学生需依靠公司提供班车通勤。租用一台越野车、两台大巴车,租期3年。(不需提供司机)

2.2本次招标的项目

项目

招标编号:TC23060B3(重)

建设 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租用49-56座区间大型客车2台,作为员工通勤车。租用 7座越野车1台,作为公司生产用车。不需提供司机。具体规格型号如下:

序号

品牌/型号

用途

座位数

数量(辆)

1

途昂 2023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 黑色

生产用车

7

1

2

宇通牌C12ZK6127H),冷暖空调,舒适座椅,白色

通勤用车

49-56

2

(2)投标人承担所提供租赁车辆的下列费用:保险费、租赁期内的养路费、年检费、维修保养费、救援服务费,租赁期内发生的燃油费、过路、过桥费及停车费由招标人承担。

保险费应至少包括交强险、机动车损失险、车上司机责任险(5万元)、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元)、车上乘客责任险(每个座位5万元)。

投标人负责租赁车辆的保养维修管理,年检及保险申报理赔管理,车辆户籍档案的建立及管理,同时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期间代用车服务。

2.4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5标段划分

标段(标包)划分:一个标段。

2.6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3.单价不超过1360//3台,总价158.304万。(含税,税率3%)。考虑因会议、接待、应急抢险等工作临时增加车辆,按照每年69/台估算。即限价构成为[1360*365+1360/3*69]*3=158.30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独立法人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营业执照,须提供营业执照影印件

3.2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须提供证书影印件

3.3投标人承诺为本合同提供的车辆未发生过事故,且车况良好,车辆购置日期不早于20231月、已行驶公里数不超过3000公里,车辆不迟于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到位(需提供书面承诺书)

3.4 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至2022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5业绩要求

2018 1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 1 项,且合同金额在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类似车辆租赁或车辆服务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证明文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复印件至少提供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金额页、签字页。提供框架合同未体现具体金额的,需另提供框架合同下订单或者结算凭证,金额以累计金额为准。)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20181 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

4)开标当日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未被国家管网集团、招标人上级单位及招标人及列入黑名单。

3.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上述有一项不满足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