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3年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的委托,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烟草行业采购相关规定,对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3年卷烟零售终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的委托,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烟草行业采购相关规定,对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3年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DZTH20230715】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完成项目供货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3年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门头招牌、终端标识喷绘画、前柜、终端标识画、背柜卡布灯箱、背柜灯箱胶片、背柜、收银柜、侧挂式灯箱、功能分区吊牌、墙裙角装饰线及玻璃防撞条、烟草专卖许可及营业执照公示牌等物资的供货、安装调试及售后等相关服务,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第六章招标内容及具体要求》。

2.招标规模:¥360万元,含增值税价。

3.交货期:20231130日前,根据招标人要求按批次进行供货;

4.交货

(2)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提供2019-2021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注: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良好的服务经验、能力和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提供承诺书)。

(4)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当前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提供承诺书)。

(5)投标人当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承诺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书)。

8.

8.2网上获取:

(1)请于2023660830分至20236131730分前登录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6131730分;

注:未在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完成注册或未办理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注册及电子认证的要求在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系统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办理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企业数字证书(CA)

(2)招标文件售价¥600.00/份,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费用的缴纳,可采用转账的方式,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开户

汇款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